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上半年度从业单位(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其他咨询)履约考核综合等级评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6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工作的通知》(锡交计发(2020)4号),我局每半年对在我市交通建设市场从业的单位开展一次履约考核综合等级评定,评定结果分为优、良、中、差、暂良五个等级。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26日至9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联系人:谭曜悬,联系电话0510-81822815,传真:0510-81822840。

    附件:1.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履约考核工作的通知》(锡交计发(2020)4号).pdf   

       2. 2020年上半年度无锡市履约考核综合等级评定结果.xlsx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