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水路运输行业严重失信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对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失信行为名单公布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1785)文件规定,现对我处认定的严重失信行为名单进行公布

 

自然人姓名

身份证号

主要失信事实

评定依据

葛  千

32082519******7713

202008261037分,当事人葛千驾驶苏NK318L()小型普通客车在泗阳爱园汽车站门口载客8名送往无锡,每人收费100元。其在无锡市通江大道高速卡口,因涉嫌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被高速卡口交警查获并现场移交至我处。我处依法作出罚款15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号:锡交运罚[2020]00960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5号)

  第十四条第三款:未取得经营许可,或者使用无效许可证件,或者超越许可核定范围,从事道路水路运输经营活动或者港口经营及相关活动,被责令停止经营的。

 

 

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

                                                                                                                202093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