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对“罐体清洗隐患”问题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0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根据《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四个清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三个清单”分解落实方案》要求,为解决突出问题清单第八项“危险货物运输常压罐车和罐式集装箱罐体清洗隐患突出”问题,我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赴江阴、赴宜兴对“罐体清洗隐患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座谈。

    此次主要调研了江阴、宜兴罐体清洗项目进度、罐车清洗需求和罐体清洗现场建设,目前江阴市已完成罐体清洗项目的立项、规划、安评、环评、消防等工作,等待江阴市政府变更罐体清洗项目用地性质;宜兴市也已完成项目立项、规划,正在加紧推进完成安评、环评等工作。最后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属地园区管理部门和环保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罐体清洗项目建设,在项目建成前,危货罐车清洗必须到具有罐洗资质单位进行。(市运管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