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护盾”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调“学”字。成立工作小组,制定“护盾”行动计划,组织全体职工重温《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促使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围绕“防”字。仔细排查各类道路桥梁防护装置,针对S340锡北运河大桥、锡十一圩线航道上红旗桥和芙蓉桥、G312北兴塘桥、新兴塘桥、S340港下北桥、S342严羊河桥缺少防撞设施的隐患,作出增设防护设施设计,预计年底全部完工;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巡航频次规定,通过车、艇、电子监控网络对航道基础设施(护岸、公用锚地)、航道标志标牌、临跨河设施(管线)等开展安全检查,严查有无破坏航道设施、护岸是否坍塌、航道内有无树木漂浮、有无船舶违规停靠阻碍通航等情况;参与“三无”船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的筹备工作,积极推进“三无”船舶整治的宣传和排查工作,目前已排查整治“三无”船舶52艘。

    三是突出“罚”字。严格查处道路运输领域企业不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资金投入、隐患治理、安全管理、培训教育、事故报告和应急救援等主体责任的问题,现场开具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3份,对无锡富丽运输有限公司实施罚款5000元并责令改正的行政处罚。(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