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运管处召开“两客一危”企业动态监控管理工作部署暨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锡山区运管处组织召开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动态监控管理工作部署暨通报会,辖区内10家“两客一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关于动态监控(主动防控)有关考核指标处置的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向企业传达动态监控有关入网率、上线率、轨迹完整率、数据合格率、定位漂移率、严重报警处理率、车均超速、车辆疲劳驾驶、夜间禁行全部9个项目指标的处置及相关规定;二是对7月份相关指标异常报警处理不达标的企业进行通报;三是邀请了因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作业务培训,为企业讲解异常报警指标的处理和处置工作。

    下阶段,锡山区运管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通报企业进行处罚,并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动态监控主体责任情况,营造锡山良好运输环境。(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