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来宜兴港航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上海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上海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调研组,来芜申线宜兴水上服务区开展内河水上服务区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现场参观考察了芜申线宜兴水上服务区的发展现状、硬件设施、服务功能、品牌定位等,对宜兴水上服务区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调研组与宜兴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无锡市正兴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内河水上服务区的发展现状、运营现状、功能定性、管理考核、责任义务、存在问题、创新发展和企业代管等主要方面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分析现阶段内河水上服务区存在优势和不足,如何应对服务区运营管理中存在的急迫问题,寻找服务区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以及如何提升水上服务区的服务品牌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调研,深化双方间的了解,促进行业内的学习,大大拓展了双方关于内河服务区运营管理方法和思路,为今后更好建设管理内河水上服务区,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