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三项举措全力保障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绿色通道,简化手续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推动各方高效协作共同推进。二是加强协调,切实做好各项施工保障。及时组织协调推进各项迁改工作,确保项目迁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稳步推进规划、发改等手续办理,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三是便民保障,提前谋划发布出行指南。项目正式实施前,及时发布封闭施工后长山大道全线和敔山湾片区道路出行指南以及17条相关公交线路调整公告,并通过详细图解说明封闭路段,引导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长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东定路,南至半夜浜桥南侧,全长6.1km,是江苏省江阴市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PPP项目子项之一,是以快速客运为主贯穿江阴南北向的城市快速路,也是规划“两环九射多联”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江阴内部组团之间快速衔接和联系的重要通道。(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