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督导组对锡山区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对锡山区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察看今年以来锡山区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栋,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陪同省督导组察看现场和参加督导座谈会。参加督导和座谈会的还有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专治办的相关领导。

    省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王元慧组长和督导组其他成员首先来到锡山区安镇街道胶阳路现场,该段道路是锡东新城商务区重点打造的一条沿山全绿色生态走廊,全线景观与自然地貌、山势、水体紧密结合,有大片的绿地和景观树,京沪高铁上穿该段道路。针对有些游客在胶阳路段高铁两侧烧烤、放风筝,给铁路运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区铁路沿线整治工作组和属地政府在该路段设置了警示牌,并在周末和节假日时段增加巡查力量,发现该类问题及时进行劝阻、合理处置。督导组沿线踏勘并全面了解了现场情况。

    省督导组随后组织召开了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座谈会,锡山区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督导组王元慧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锡山区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剖析了现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锡山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9月8日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督导组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面做好国务院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完成一年“小灶”最后的攻坚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和细化铁路沿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总结并推广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取得的成功经验,特别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方面要有突破。(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