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政协视察芜申运河宜兴水上服务区垃圾回收装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宜兴市政协视察督查第六组成员在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对芜申线宜兴水上服务区的船舶垃圾回收装置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垃圾回收装置相关配置、回收能力、技术指标以及运行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航道部门的水污染防污治理工作。

    近年来,宜兴在加快货运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加快港口码头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提升船舶污染物接收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加大船舶水污染防治工作监督力度四方面狠下功夫,船舶水污染防治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宜兴港航中心逐步增加污染物接收配置、加强服务区污染物管控、积极配合执法大队推进400吨以下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改造、科学加强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等工作的整合。

    同时,督察组对宜兴水运航道沿线垃圾收集点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宜兴港航中心要继续切实推进船舶水污染治理工作,提升辖区水域环境质量。一是继续加快配合推进货运船舶生活污水改造和服务区污染物接收设施的建设;二是加快徐舍水上服务区、文庄水上服务区的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区污染物接收设施;三是加强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的监督和检查;四是做好资源整合,加强部门沟通,统筹规划部署,科学编制保护规划。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