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内河“三无”船舶整治行动进入“清零”倒计时阶段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起江阴市长江沿线“三无”船舶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全市内河“三无”船舶整治行动。目前,高新区、云亭街道、周庄镇等10个镇街园区已提前实现“三无”船舶“清零”,累计已清理整治“三无”船舶223艘,全市内河“三无”船舶整治行动工作已进入“清零”倒计时阶段。
    一是狠抓宣贯落实。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整治办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累计组织召开整治联络员会议6次,以座谈、现场指导等形式开展专题督导5次,推动全市各乡镇成立内河“三无”船舶整治领导小组17个,全市内河累计排查居家船、水上饭店、僵尸船、沉船等各类“三无”船舶310艘。

    二是加强现场督导。整治专班对徐霞客镇、长泾镇等渔猎社区众多,群众工作难度大的镇街进行现场指导,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结合实际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组织成立了各职能科室、相关村(社区)等参与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村一策,一船一策”的方式组织人员下沉一线开展整治动员。

    三是常抓长效治理。对已实现“清零”的镇街继续结合人居环境美化工作,对整治后存在的垃圾、淤泥等进行清理,切实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美丽江河攻坚行动,保护内河生态环境,保障内河行洪安全、通航安全。(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