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坚同志调研港口码头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小坚同志一行来到惠山区益多混凝土码头,调研港口码头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及多功能接收处置船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等情况。

    胡小坚同志在现场重点询问了港口企业、码头货运船舶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和含油污水接收、转运、送交上岸情况,并详细了解多功能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船运行、收集和污染物处置整个流程,听取了多功能船运维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开展船舶污染物流动接收从业人员法治、安全、环保方面的相关培训;加强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的闭环管理;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要延伸到码头前沿,要从多个方面着手,努力做好船舶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打赢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