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打好交通工程质量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着力思想引领。组织管理人员赴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等大型交通工程专题学习交流、举办交通运输系统质量月理论考试、邀请专家培训、学习交通质量法律法规,多措并举做到每个月都是质量月,每个人都是质量员。

    二是落实监管措施。组织开展在建交通项目专项督察活动,着重在预制梁强度、桥台强度和保护层厚度、盖梁强度、水稳原材料、质保体系、工地试验室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交通工程高质量建设。

    三是夯实长效机制。重视建设过程、执行验收程序、完善质保体系,做到程序保证、质量可靠,制度设计严密、制度执行严肃,出台《江阴市交通建设(养护)工程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全方位把控工程质量。(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