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强化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区交通运输局于6月18日、8月10日连续二次组织全区持证和拟规范提升的共60家港口企业进行宣贯,明确船舶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做法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思想认识。

    二是强化调查摸底。对全区60家码头企业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征求码头企业对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拟采取自建设施或委托第三方接收处置的意见。

    三是强化协调和监管。加强对码头企业和第三方接收、转运及处置企业之间的协调,做好船舶污染物接收对接和上报工作。同时,督促第三方企业按照接收协议的要求,全面及时做好接收工作,做到靠港船舶应接尽接,应报尽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