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举办无锡市首届邮政快递行业消防应急及危险物品处置演练全力备战“双11”

发布时间:2020-10-16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双11”旺季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提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防火、防爆等应急能力,确保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平稳运行,10月15日下午,无锡市首届邮政快递行业消防应急及危险物品处置演练在周庄江苏申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成功举办无锡市首届邮政快递行业消防应急及危险物品处置演练活动,这是近年来无锡市寄递行业举办的首次规模较大的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活动既是对我市寄递行业应急处置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效检验,也是进一步增强行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各企业、各部门综合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增强了寄递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与处置技能,为防范和提升整个寄递行业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