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召开京杭运河无锡段绿色航运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贯彻落实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10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京杭运河无锡段绿色航运建设座谈会,市水利局、市政和园林局、文广旅游局以及大运河沿线的地方交通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及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相关情况和设计思路的介绍,围绕着力打造护岸提升工程,航道沿线绿化环境提升工程,服务区提升工程,导助航设施提升工程,应急执法基地建设工程,桥梁提升工程,航运文化工程,智慧运河工程等八大工程,努力构建体现无锡特色的生态优先,建设美丽河湖的绿色航运发展体系。下阶段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会同设计单位加强与各单位及部门的深入沟通,使项目设计与地方规划更好衔接,确保整治工程统筹提升沿线水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城市景观、文化传承、水利防洪建设,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市港航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