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船舶污染物流动收集单位法人及从业人员法制和环保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船舶污染物流动收集从业人员的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认真做好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工作,10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市辖区船舶污染物流动收集单位法人及从业人员约20人进行法制和环保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特邀市公安水上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邵正霖进行授课,邵队长结合典型实例和工作经验,从法律层面重点解读了船舶偷排偷倒船舶污染物违法行为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对船舶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和近期防污染工作的政策要求做了宣贯和解读,提醒从业人员严格自律,依法依规从事船舶污染物收集转运处置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市船舶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