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船闸提前完成全年过闸费征收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江阴船闸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疫情、夏季汛期高水位和正在面对的冬季枯水期船舶积压等种种困难,江阴船闸按照上级“两保一强”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通过优化服务,持续做好船闸运行管理和船舶调度,做好引航道秩序管理,加强危化品船舶的管控,创造“便捷、畅通、高效、安全”的通航环境。上半年逆势提升,提前实现过闸费征收“双过半”,并实现了江阴船闸单日通过量连创新高。截止2020年11月14日累计征收过闸费6520.63万元,提前47天完成省交通厅省港航中心下达的全年6500万过闸费征收任务。(市港航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