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执法支队召开道路危货运输行业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秋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20﹞511号)文件要求,市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秋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辖区大队、运管处(所)货运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辖区管理机构密切加强气象灾害的研判工作,针对寒潮大风、冰冻雨雪、大雾团雾等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严重影响,制定针对性措施,督促企业做好驾驶员安、押运员安全教育、车辆检查维护工作,严禁车辆带病运行,并督促企业落实动态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并纠正车辆违法违规行为。会议强调,辖区各管理机构充分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重特大事故风险管控任务依然艰巨,目前正处于安全生产一年“小灶”攻坚收尾的关键时间节点,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盯紧看牢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高风险环节,落实好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市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