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山区运管处全力以赴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目标上来,把一切力量向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上聚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以过硬的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二是聚焦重点,强化监管。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运管部门负责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重点工作重点抓,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聚焦“人”、“站”、“车”、“路”、“口”、“牌”六个方面,围绕从业人员管理、汽车客运站和物流站场监管、出租车行业管理、“两客一危”运输管理、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运输市场监管、窗口单位形象、公交站(牌)管养,采用上路巡査、现场督查、蹲点检查、不定时抽查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循环式开展自查自纠,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遗漏任何一个点位,确保运输行业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力求通过三个月的整改提升,在运输行业市场秩序、服务设施、环境卫生、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等方面取得有效提升。

    三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充分发扬运管部门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和结果导向,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分头抓,责任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从基础工作抓起、从行业管理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确保整改提升工作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能落实,坚决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过关,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全力以赴做好运输行业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