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民中心举办《长江经济带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与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标志着我市正式启用该联合监管信息系统。

    此次培训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邀请了南京汇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授课。全市市县两级生态环境、市政园林、城市管理、水利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航运公司、港口码头、水上服务区、流动接收船舶、水利船闸、环卫、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废油水处理厂等相关人员代表共120 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江苏海事局关于印发 〈全省船舶港口水污染联合监管与服务信息系统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交执法〔2020〕91号)要求组织的,目的是推广应用长江经济带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与服务信息系统,推进安装并使用“船舶用户端”“企业工作台”“监管工作台”,实现相关行业监管部门、企业对船舶港口水污染物全过程联合监管,以防治船舶污染水体。(局安全监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