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现已公布,根据《无锡市2021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有关精神,现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的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网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笔试成绩查询网址:

  http://hrss.wuxi.gov.cn/ztzl/wxrskszl/sydwkszt/index.shtml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8日(下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

  2、资格复审地点:无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12楼(原无锡市公路处,五爱路200号)。

  三、注意事项

  1、《无锡市2021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和《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是本次资格复审的主要依据,请复审人员认真阅读后参加复审。

  2、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对照报考岗位的招聘条件,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2)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大1寸或小2寸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好本人姓名;

  (3)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军队校院学历需一并提交报考时为现役军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4)按“2021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还须携带符合《公告》明确的“3种情形”之一的证明材料,如:《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等;

  (5)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还须提供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等。

  3、复审中发现报考人员有缺失或需要补充提供材料的,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按要求补齐,逾期视为复审不通过。

  4、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5、考生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复审的,可由他人代为审核。请代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需考生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和代审人共同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6、报考人员资格复审通过后,请继续关注原报名网站,及时缴纳面试费用、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相关信息,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7、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招聘单位将按照笔试成绩合格且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成绩合格且名次在报考职位1:3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递补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结束前无法联系到递补人员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8、资格复审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及考生承诺,参照《江苏省2021年省属(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http://hrss.wuxi.gov.cn/doc/2021/04/12/3253029.shtml)执行,市相关部门有最新要求的从其规定。

  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先仔细阅读上述《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复审,即视为作出以下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愿意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配合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如有违反或有不实承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9、资格复审咨询电话:

  无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81089018;

  无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82816105;

  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82812756。

  附件: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12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