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勇做排头兵”考核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1-00053
发文日期
2021-09-14
公开日期
2021-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交通运输局紧接着召开“奋进新征程 勇做排头兵”考核攻坚推进会,针对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攻坚项目,一步接着一步推,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持续发力不松劲,不达目标不收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继9月4日召开“奋战一百天 攻坚拔头筹 决胜开局年”动员誓师大会之后,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紧接着召开“奋进新征程 勇做排头兵”考核攻坚推进会,针对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攻坚项目,一步接着一步推,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持续发力不松劲,不达目标不收兵。

    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从早上8:30开始,持续六个小时,专题听取各部门和各单位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督促“攻坚行动”6个专班抓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步伐,提升攻坚质效。会议由局主要领导主持,各分管领导按照分工,带领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对照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和“攻坚项目”,分批次、按清单一一“过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时序进度,将完成情况细化为“已全面完成”“正按期完成”“需加快完成”“创新创优”分类汇报,对“已全面完成”的重点提升质效,对“正按期完成”的重点跟进协调,对“需加快完成”的9月初既定的11项督办件重点汇报方案举措,同时对创新创优项目做到“底数清、方向明、措施实”。汇报中,考核小组对进度较慢或协调有难度的8项工作当即下达新督办件,限定时间销号。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坚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责任部门每月压茬督促进度,确保以必胜的决心、必解的决心和必亮的决心,拿出交通人的拼劲、闯劲、韧劲,全力攻坚克难,跳出“舒适圈”、跑出“加速度”,在全省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组织人事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