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三季度生态环保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1年三季度生态环保工作例会。各市(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攻坚办秋冬季扬尘治理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三季度交通运输行业生态环保工作,通报了非法码头整治、汽修行业污染治理、船舶污染防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局安全监督处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进行部署,相关职能处(室)就交通工程领域、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布置了下阶段工作要点。

    徐锡良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严格贯彻落实市攻坚办秋冬季扬尘治理推进会精神,围绕“车、船、油、场(码头堆场)、路(路桥工程)”五个方面认真排查、深化治理、严格监管,为全市打赢秋冬季蓝天保卫战做出交通贡献。听取了前三季度交通运输行业生态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后,徐锡良副局长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意识要入心入脑,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繁重性、时间的紧迫性;二是全员发动起来参与生态环保工作,梳理交通运输方面生态环保工作,找出短板、弱点,抓紧整改落实;三是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保工作,抓住交通行业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会上还印发了新修订的《无锡市交通运输行业重污染天气应急方案》等文件。(局安全监督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