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航标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宜兴组织召开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航标工程交工验收会。

    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航道位于太湖水域的西部,北起城东港、南迄杭湖锡线,全长31.56公里,是沟通太湖航道的重要航段,是联通浙江湖州与无锡宜兴的省际水运干线。根据观测调查,现状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运输船型均为单放货船,现状通航船舶吨位基本在500吨左右,根据近年流量统计船舶年通过量3万艘左右。为解决多年来困扰船民的湖区缺乏航标问题,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航标工程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迅速组织实施。该工程按内河一类航标配布芜申线与杭湖锡线连接段航标助航设施,新建16座航标、3块通航标志(指向牌),航标灯均采用一体化LED航标灯,内置遥感遥测终端并增加定位功能。

    该项目交工验收,切实为长年在江浙湖区航道上繁忙运输的船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导航助航服务,有力推进长三角水运服务一体化。(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