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来锡调研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二级巡视员姜竹生一行来锡实地调研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建设情况,强调无锡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打造品质工程、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十四五”发展目标顺利实现、为交通运输示范区及交通强国建设打造无锡样板、提供无锡路径、做出无锡贡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小坚、副局长刘震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宛山湖大桥、苏锡常南部高速和341省道(宜兴至马山段)项目品质工程样板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样板攻关技术成果、无锡市交通品质工程创建和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情况汇报。丁峰高度评价了无锡交通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一是领导重视。认知程度高,建立了完整的品质工程创建机制,各参建单位管理体系运转良好、推进顺利;二是系统谋划。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并结合无锡的特点,保障了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的落实;三是全面覆盖。实现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品质工程建设全覆盖;四是成效初显。交通品质工程建设深入人心,BIM等智慧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初显成效。

    丁峰要求,无锡要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品质工程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扎实推进创建,做出成绩、做出经验,在保证工程主体质量、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创建标准,进一步深化创建措施。一要紧盯高目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员重视,把品质工程创建活动落实到施工生产的各项环节,以高标准推动品质工程建设。二要紧盯高质量。要在做精、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在项目管理中结合质量管理微创新、施工技术微改造,推动品质工程建设。三要紧盯高水平。要在管理和技术上出成果,着力谋求管理创新、技术突破,聚焦以人为本的理念,系统谋划,既要有高尖端的技术革命,又要有系统性的质量管理;要将技术总结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充分积累经验,努力提升水平。四要紧盯安全不放松。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从小处着眼、微处做起,坚持节假日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通过智慧化管理体系等手段掌控安全状况,兼顾生产安全和个人安全,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局综合计划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