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铁路办来锡开展铁路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9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保障国庆期间铁路建设与运输安全,9月29日上午,省铁路办副主任冯兆祥带队来锡开展铁路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陪同检查。

    在新长铁路南山公墓道口和白泥组道口等两处“平改立”工程施工现场,冯兆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计划安排、存在问题以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路地协同合作,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改造任务,为百姓安全出行和铁路安全运输提供保障。冯兆祥还与铁路道口监护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线路流量、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平改立”施工期间的铁路道口安全监护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检查组来到宁杭高铁丁蜀镇莲花荡段现场整治点,实地检查宁杭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自2013年宁杭高铁通车以来,该整治点所在乡镇逐年编列专项资金,先后实施了两轮大规模整治,不仅为铁路安全运营营造了优良的外部环境,还取得了显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曾经的臭水湖一跃成为碧水环绕、绿意盎然的网红打卡地。冯兆祥要求,无锡市铁路办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安排,保障铁路安全工作落实落细,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风险,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铁路建设与运输安全。(局铁路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