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执法局组织开展“秋风3”号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常态化筑牢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市交通执法局开展了“秋风3”号行动,此次整治活动横跨“中秋”与“国庆”两节,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输经营等行为的同时,也有效净化无锡文明城市旅游环境,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以道路客运市场为重点,统筹兼顾全行业全领域,采取源头与路面(水面)相结合、以路面(水面)为主的方式对交通运输市场开展集中整治。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534人次,执法车辆472辆次,检查车辆7156辆次,立案查处291起违法违规案件。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专项整治行动,长效治理好客运市场;健全完善联勤联动,加强落实对区县交通执法机构的监督执法机制;推进落实非现场执法长效机制,加强对交通重点领域的新设备的规范记录和使用,对新证据的收集等方面下功夫,完善飞行执法机制,全面提升非现场执法的治理能力和手段,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市交通执法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