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开工。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342省道(锡山段)的过境交通量明显增大,部分段落、交叉口存在网裂、纵横向裂缝、坑槽、车辙等病害,迫切需要通过养护修复来消除路面病害,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延长公路使用寿命。

    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为常熟往无锡方向单侧施工,起于常熟与无锡交界处,终于春笋路口,计划约50天完工。考虑到繁忙的交通流量,施工单位及时发布工程疏解与管制信息,提前准备好交通组织所用的标志标牌、隔离设施,施工机械等,在施工区域上、下游及各主要路口设置相关标志标识和交通引导人员,以减少施工带来的通行不便。同时,一些重点交叉道口施工全部放在晚间进行,确保当日施工,当日开放交通。锡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也派出工作人员定期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检查和督促,确保该养护修复工程安全、保质、按期完成施工。(市公路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