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联合督查组督查锡山区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华向阳带队对锡山区汽修行业环保治理工作情况开展联合督查。

    市督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交流督办的方式对锡山区车影和途虎两家汽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突出环境问题治理情况、阶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华向阳对锡山区深入做好汽修行业环保治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大专项行动和部门联动力度,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二是学习相关区域板块经验,依托乡镇街道推进网格化管理;三是加快特色亮点建设为全市树立标杆;四是扎实推进,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家环保巡视督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