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13: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养和造就一支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交通法制和审批干部队伍,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中展示无锡交通更大担当作为,近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在苏州大学举办了全市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系统内法制、审批条线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工作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程雪阳、上官丕亮、高鸿等资深教授、司法专家,从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出发,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审批和行政许可制度改革中的难点与热点、行政执法中如何规避败诉风险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拓宽了视野,又锻造了能力,实现了在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和综合执法改革新赛道上的第一次“集中充电”。

    通过此次能力提升培训,系统内法制审批干部进一步更新了理念、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恒心、更多的耐心,将法制审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以实际行动推动交通运输部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局法规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