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红色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3: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来到全国文明村——江阴璜土村,开展“红色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璜土村党建文化长廊,大家从丰富多彩的活动照片和形象生动的文字里学习了璜土村的党建文化历史;在荷塘清廉文化园,近距离地感受了廉文化;在民俗馆,“教子文化林”、“道德教育棋盘”让大家了解了传统家文化理念;在“红色记忆文博馆”,近300块展板、2万余枚毛主席像章,让所有参观者深感震撼。通过参观,大家充分了解了璜土村从党建特色到 “把家园当公园建设管理”的村落治理新理念,从“文化渗透模式”到“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等创新工作模式,感受到了璜土村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变化。(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