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0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要求,全面掌握我市公路交通运行状况,市公路部门于10月13日8点至10月14日8点,经过连续24小时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比重调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组织,下发了《无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的通知》,召开了调查布置会,制定细化方案,落实观测线路和站点、设施配备、人员组织、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此次调查共设置设备观测点34个,人工观测点243个,出动车辆200余台次,覆盖全市国、省、县道及部分乡道,其中国道7个观测点、省道36个观测点、县道116个观测点,覆盖率均达到100%。

    四类公路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和车速调查,有利于各级公路部门及时掌握我市国道、省道、县道、乡道的交通流运行特征及公路网的适应程度,为今后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规划建设、路网运行管理、交通应急处置、公众出行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