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大桥老桥拆除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1-10-20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锡澄运河黄石大桥老桥拆除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标志着黄石大桥改建工程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特邀专家、施工及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评审。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锡澄运河黄石大桥老桥拆除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的情况汇报,对施工时通航安全影响及风险逐一分析,尤其对封航时期的交通疏导方案进行了重点研究。该方案通过对往来船舶流量、平均过桥时间、船舶种类周密地统计与预判,在航道上下游分别预留了禁航时段上下游船舶的停靠位置,以满足船只停泊要求;并计划组织力量在桥梁上下游约500米处加强监管,引导船舶有序停靠与疏散。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较为全面、编写合理,经优化完善后可按此实施。

    目前,黄石大桥老桥拆除在前期准备工作。预计11月1日前后,老桥拆除工作将正式开启,此后将确定封航日期,以进行整体吊装拆除系杆拱环节。(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