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东、无锡枢纽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和长效管理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6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1-00084
发文日期
2021-10-26
公开日期
2021-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22日,无锡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普通国省道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整治办”)组织召开锡山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无锡东、无锡枢纽)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验收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2日,无锡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普通国省道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整治办”)组织召开锡山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无锡东、无锡枢纽)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验收会议。市公安局、城管局等成员单位代表、特邀专家及锡山区、新吴区整治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根据《无锡市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验收办法》的规定,通过“看”、“查”、“听”、“议”等形式,即看现场、查资料及听取锡山区整治办汇报,通过讨论、商议,并经表决,同意锡山区无锡东、无锡枢纽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通过验收。

  无锡东互通绿化提档升级工程改造面积共约14万平方米,方案围绕“结合原有地形为基础,种植杉树、开花灌木,打造成拥有海绵功能又能赏景的湿地公园”,致力打造出优美秀丽的无锡东门户。无锡枢纽绿化提档升级工程改造面积共约22.5万平方米,工程在利用和保护原绿的基础上,优化空间布局,总体设计,运用打开密林空间、透出景象等手法,因地制宜,营造出“草坡入水、疏林草地”的意境。

  市整治办将按照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化及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工作相关要求,对锡山区无锡东、无锡枢纽出入口的长效管理工作持续跟进、加强监督,确保上述高速公路出入口始终保持“无锡靓丽东大门”的城市名片效果,持续扮靓锡城,助力打造“最干净城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