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1-00085
发文日期
2021-11-19
公开日期
2021-11-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顺利完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顺利完工。

  342省道(锡山段)是锡山区交通流量较大的一条主干道,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段落、交叉口存在网裂、纵横向裂缝、坑槽、车辙等病害,迫切需要通过修复养护来消除路面病害,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延长公路使用寿命。此次养护修复工程为常熟往无锡方向单侧施工,起于常熟与无锡交界处,终于春笋路口。养护修复面积约55000平方米。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及时发布工程疏解与管制信息,在施工区域的上、下游及各主要路口安排交通引导人员,设置相关标志标识,一些重点交叉道口施工全部在晚间进行,确保当日施工,当日开放交通,以减少施工带来的通行不便。同时,锡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也派出工作人员定期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检查和督促,确保工程安全、保质、按期完成。

  342省道(锡山段)养护修复工程,修复了该路段的问题路面,提升了道路服务水平和行车舒适度,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做出了努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