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1-00093
发文日期
2021-12-31
公开日期
2021-12-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该项目是我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十五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城际交通要道。项目的建成,将串联起苏锡常三地,构建起沪宁间第二条快速通道,有效缓解目前沪宁高速公路车流饱和的状况,进一步促进长三角交通、旅游、产业融...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30日下午,省政府在无锡召开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开通现场会,副省长储永宏宣布开通。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起自常州前黄镇,跨越锡溧漕河改线段、新长铁路,与锡宜高速公路交叉,下穿邀贤山后进入无锡马山境内,穿越太湖梅梁湖,终点在南泉接无锡环太湖高速公路,全长43.90公里(无锡段22.43公里,常州段21.47公里),其中10.79公里的太湖隧道为目前国内最长的水下隧道。

  该项目是我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十五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城际交通要道。项目的建成,将串联起苏锡常三地,构建起沪宁间第二条快速通道,有效缓解目前沪宁高速公路车流饱和的状况,进一步促进长三角交通、旅游、产业融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