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2-00035
发文日期
2022-05-18
公开日期
2022-05-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2年5月17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刚在会上作了《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阔步新征程 奋力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工作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2年5月17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刚在会上作了《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阔步新征程 奋力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工作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大众公司、爱邦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必忠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书记杜小刚和市长赵建军分别作出批示,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寄予厚望。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影响冲击,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高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系统谋划、立体推进,工程建设力拼加速度;全新布局、转型升级,运输保障提振活跃度;悉心服务、以人为本,公共服务广塑美誉度;精准施策、统筹发力,安全发展严控风险度;崇法善治、科技赋能,行业治理落细颗粒度;示范引领、凝心铸魂,党建工程增创先锋度。
    会议要求,2022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全国辐射力综合交通枢纽名城,建设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当好开路先锋。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聚焦坚决、坚持,进一步打好疫情防控整体战;聚焦实战、实招,进一步保障安全平稳大环境;聚焦大局、大势,进一步开启交通运输现代化;聚焦优先、优化,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攻坚年;聚焦共富、共享,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获得感;聚焦提能、提质,进一步支撑流通体系双循环;聚焦创新、创优,进一步塑造行业治理新格局;聚焦典型、典范,进一步凝聚勇当先锋精气神。
    会上,宜兴市交通运输局、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作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