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先导段应急专用货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3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列入《江苏省“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2022-2024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2022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的项目之一,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做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无锡打造具有全国辐射力的交通枢纽名城提供有力支撑。

    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先导段应急专用货库工程是机场改扩建工程先导项目,于6月14日获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工建设。先导段应急专用货库工程总用地面积约54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50平方米,主要包括货站、空陆侧待运场地、堆场、停车场和相应配套设施,计划四季度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我市航空货运战略发展要求,保障无锡供应链、产业链、贸易链的稳定运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