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无锡市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要求,无锡市滨湖区交通运输局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信用交通宣传,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

  10月12日无锡市滨湖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两客一危”11家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召开信用交通宣传会议,宣贯《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重点解读新版管理办法在适用范围、信用信息、信用评价、重点关注对象等方面与老版的区别。滨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走进养护工区,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走进港口码头宣扬诚信文化理念,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紧密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向企业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手册》20余份,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因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QQ群、微信群向广大货运、维修、驾培等企业发放信用宣传电子图片,增 进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守信理念。各企业也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展播、组织学习的方式向从业人员传播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理念。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滨湖区交通运输局通过加强信用建设宣传和检查,推进评价结果的运用,让诚实守信获得尊重,失信行为寸步难行,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力争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和安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