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2-00064
发文日期
2022-11-01
公开日期
2022-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在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四路共建”,进一步抢抓机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锡宜高速扩建、锡太高速公路、江阴靖江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在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四路共建”,进一步抢抓机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锡宜高速扩建、锡太高速公路、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接线、沪武高速扩建等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副局长刘震宇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四路共建”总体进展及部分市属项目推进情况,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俞刚指出,推动区域互补、跨江融合、南北联动是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四路共建”在无锡历史上属于首次,对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速推进跨江联动,深化区域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要围绕既定年内开工目标多措并举、多维发力、多方争取,抓紧前期手续办理,全力筹备开工动员,加快拆迁攻坚扫尾,以更大力度抓攻坚、求突破,推动重点项目再提速、再提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