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持续加强信用应用着力打造港口企业“红黑榜”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建设三位一体同步推进要求,加快全市港口经营诚信体系建设,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着力打造港口企业规范经营管理的 “红黑榜”,努力营造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已发布三期“红黑榜”,共有23家企业荣登“红榜”、13家企业被列“黑榜”。第三季度的“红黑榜”,有8家企业荣登“红榜”,其中华西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在“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管人”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并将继续努力,朝着智慧绿色港口、安全环保库区发展;中粮麦芽有限公司,通过科学管控,筑牢防疫防线,建设智能化三防区(卡口、岸口、梯口),规范消杀三区(污染、半污染、清洁),交出了无涉险事件的圆满答卷。另有4家企业,因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不到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记录不完整、码头区域货物堆放不整齐、环境卫生保持不好等原因被列黑榜,被要求找准差距、精准发力、闭环整改,被督促借鉴优秀企业经验,着力补短板、抓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