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惠山交通扎实开展 2022年度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 14: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应用,规范从业主体信用评价,强化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依法依规开展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根据省、厅的通知要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按照“三个《办法》”规定程序要求,扎实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完善信用数据归集。

  

    在倡导企业完成信用自检的基础上,惠山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要求,对辖区2592家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开展2022年度信用等级初评,其中1090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A,1232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166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104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B,并将结果公示在惠山区政府官网征求意见。

  

    同时,结合春运“诚信40行”系列活动,宣传解读今年1月起实施的《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重点对信用等级较低的运输企业开展失信提示和警示约谈,加大监管力度,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引导失信主体开展信用修复。2023年1月,共引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14个,并向严重失信企业发放约谈警示书,要求企业依法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健全信用管理制度,防范企业和车辆运行风险。

  

    通过等级评定,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信用意识,优化信用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用体系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