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度法治和审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法治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交通运输法治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谋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华向阳肯定了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法治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结合当前实际,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攀高峰”的底气,矢志锚定工作新坐标,要高位高质推进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全市最前列;二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增强工作渗透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破题,牢牢把握好利企惠民“出发点”、工作责任“关键点”、要素保障“支撑点”;三要保持“加速度”的姿态,全力实现工作新突破,要在法规政策研发上“谋良策”,在考核督查评估上“出实招”,在队伍能力提升上“下苦功”,在优化政务服务上“有创新”,在法治文化培育上“见实效”。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市局法规处、审批处、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