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苏南管道与锡太高速交叉段管道迁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0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年第4号)的相关规定,现公示苏南管道与锡太高速交叉段管道迁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信息。

  一、建设项目概况

  为大力支持锡太高速建设,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拟对惠山段苏南成品油管道进行迁改。

  本次迁改方案起点位于无锡市惠山区惠景路与惠达路交叉口东侧60m 处,接出后并行京沪高速由北向南敷设至金惠路,管道敷设路由与高速公路建设用地范围线不小于5m。此后,穿越金惠路,然后从预制的箱涵中穿越锡太高速隧道段,再次向南敷设1.18km后与原管道连接。新建管道约1.85km,同沟敷设光缆一条,对旧管道进行处理,长度约1.78km。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联系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石鼓路69号江苏交通大厦

  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环评单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5-84018888-5740

  电子邮箱:904173363@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电话或通过邮寄信函的方式向建设单位进行反馈。提交意见时请注明真实姓名或单位名称、联系方式、日期,以便在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回访联系。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