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顺利合龙!京沪高速无锡东收费站改造工程传来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京沪高速无锡东收费站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最后一榀大跨度主桁架合龙,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大棚主体为空间曲面钢管桁架结构,由5榀主桁架组成,跨径达到104米,宽度约40米,高度约20米,每榀桁架分段吊装,最大吊装分段重量46.61吨,长度长达76米,施工精度要求高。全部合龙段施工完成为下一步项目金属屋面、水电安装等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程开工以来,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积极协调项目各参建单位,挂图作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项目节点任务相继落地。2022年11月底,收费站大棚拆除任务完成;2022年12月底,收费站下部结构桩基承台施工完成。
  无锡东收费大棚的设计以“时光隧道”为主题,以公路为时间线,以收费站为重要时空节点,整体造型现代、大气、时尚,车辆驶入收费站宛如穿越时空隧道,配合动态夜景灯光设计,营造极具氛围感的入锡体验;并对收费广场周边绿化进行梳理,种植樱花、金桂、红枫等绿植。项目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提升、优化无锡市境内高速互通收费站现状,打造生态环保、环境优美的迎宾空间,更好地展现无锡的文化底蕴和城市风貌。
  下一步,指挥部办公室将认真履责,严把施工安全关、材料质量关,以工匠精神铸就精品工程;同时协调参建各方建立高效务实合作模式,加快工序衔接、加强沟通配合,以“重实干、敢担当”的气势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