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丁蜀机场宜兴—射阳转场航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3-03-10 12: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4日上午,无锡丁蜀机场首度开辟宜兴—射阳转场航线,航线全长近300公里,执飞飞机型号为西锐SR-20,总计可载客4人。较以往在两地驾车通行,航线开通后,约可缩短2小时通行时间。

    此次执飞的是无锡丁蜀机场驻场飞机,截至目前,机场已引进乐享通航、云游通航、朝阳通航、沃兰特、艾尔帆、翱坤飞测通航、红牛华彬集团等8家通航企业,驻场各型号飞机合计13架。后续丁蜀机场将提供私人订制飞行服务,适时开辟至横店、安吉、黄山、景德镇等航线,辐射周边省市的民航及通用机场。市民可以自行选择出行时间及线路,享受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在豪华舒适的同时拥有较强的私密性,尽显生活品位。

    作为承载和支撑无锡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丁蜀机场本场空域已从之前半径5公里、高度300米的范围,扩大至当前半径10公里、高度600米的范围,空域覆盖了整个宜兴市东部及太湖西部,被确定为无锡唯一综合性A类通用机场与江苏省10个区域级通航机场之一。目前,无锡丁蜀机场正在开展二期跑道延伸的改扩建工作,计划将现有800米机场跑道延长至1800米以上,建成后基本可满足目前90%以上的公务机型正常起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