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俞刚局长带队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3: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带队督查无锡市阳恒运输有限公司(危货运输)、无锡东收费站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安全生产情况,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市公路中心,局办公室、安全处、建管处,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俞刚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无锡市阳恒运输有限公司(危货运输),在企业动态监控室,现场详细了解主动安全智能防控平台运行情况,认真检查了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后,俞刚指出,危货运输是道路运输行业的重中之重,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确保危货运输安全尤为重要。要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用好科技手段,确保动态监控系统规范运行,出现情况能够及时反馈、有效处置,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随后,俞刚一行又来到无锡东收费站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在听取施工方综合提升改造推进情况汇报后,俞刚指出,无锡东收费站是我市的“东大门”,也是展现城市特色、体现交通形象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坚持安全至上,严控工程质量,坚持精细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深入开展工程品质提升行动,在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示范工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