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全省首条开进机场的跨市域毗邻公交线路苏锡公交1号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上午,苏南硕放机场苏锡毗邻公交一体化先行暨苏锡公交一号线开通仪式举行。该条线路是全省首条开进机场的跨市域毗邻公交线路,由两地的公交企业共同运营。线路采取苏州无锡对开的模式,共计投放10辆(无锡新区公交、苏州公交各5辆)纯电公交车辆,票价2元,全程66.8公里(单程33.4公里),首末班时间为6:30—17:30,班次间隔30-45分钟,共20班次,单程运营达95分钟。

  线路沿途经过百联奥特莱斯、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沪宁城铁新区站(苏州),连接苏南硕放机场和苏州高新区城铁站两个枢纽,同时可接驳换乘无锡地铁3号线和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开通后,进一步方便了两市市民群众直达城铁和飞机场,及通过两个交通枢纽换乘地铁,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