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俞刚局长“四不两直”督查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带队,实地督查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
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俞刚详细了解了出租车车载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监控重点、视频抽检频次和比例,并和出租车数字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俞刚指出,交通运输部门是重要民生部门,指挥中心是“神经中枢”,要以严管严治的态势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护航者,总结治理经验,创新工作手段,调整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视频巡检抽检力度,确保问题及时发现、通知提醒到位,并综合运用督查、通报、约谈、问责等手段,进一步压实出租车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确保层层传导压力、步步落实责任。
  在无锡汽车客运站,俞刚详细了解车站客车运行、旅客发送等情况,对照相关评价体系实地检查了公共设施、公益广告、人员规范服务等;并参观了“红色HUI客厅”,对他们为往来旅客提供了爱心接力、咨询引导、便民服务、助残扶弱、城市形象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表示肯定。俞刚指出,无锡汽车客运站是展示城市对外形象的“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细致入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消除盲区、扫清死角,努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小切口”点亮“微幸福”,使广大旅客乘车放心、出行舒心。
在无锡汽车客运站和火车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俞刚对出租车座套、车内设施、标识标牌和车容车貌等进行了逐一检查,与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出租车行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镜子”,出租车驾驶员的形象也代表了无锡的形象,要坚持久久为功,进一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从业规定,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优质服务,当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解说员”,传播无锡文明,讲好无锡故事。
  在开源大桥出租车服务区,俞刚详细详细了解服务区运行情况,参观了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工作室,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出租车驾驶员的人文关怀,主动调研难题、寻找破解实招,为驾驶员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推动行业规范健康稳定发展;要进一步壮大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队伍,积极践行“有难必帮、有险不惧、有情服务、有爱奉献”的铮铮誓言,开展活动、擦亮品牌,厚植文明沃土、弘扬文明新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