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建设协商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化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四地“信用交通建设”优势互补、协同合作,近日,“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建设协商会在无锡召开,来自“苏锡常通”四地交通运输部门信用工作负责人参会。

苏锡常通
        会上无锡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高峰副处长介绍了开展“苏锡常通”信用一体化建设的背景、意义、工作方向。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冬梅处长、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律秀原处长、常州交通运输局陈诗苑处长、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唐玮科长分别介绍本市信用交通建设情况,并共同会商“苏锡常通”信用交通“一体化”建设内容,讨论“苏锡常通”信用交通联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经过会商,四地初步达成共识。合作目标:通过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共享共建,使“苏锡常通”四地交通运输领域的信用组织更规范、信用信息更高质、信用治理更高效、信用服务更多样,至2025年建成省级“信用交通城市”,信用交通“一体化”建设水平大幅提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信用支撑。合作原则: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共享共赢、联合联动、融合融通、共管共建的合作原则。合作内容:一是推进信用数据共享。二是推进信用监管共治。三是推进信用服务共惠。四是推进信用建设共进。合作机制。建立联动发展协作联络机制,畅通四市沟通协调渠道。每年召开一次四市联席会,审议和决定年度交通运输信用联动发展工作要点,研究确定并推进各项任务措施。
       会议的召开,吹响了四地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一体化”建设的号角,探索了城市间信用交通合作的新模式,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监管,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提供了新实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